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幾天的生活狀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幾天的生活狀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有很多人,都想要在合理講故事,雖然我們都不喜歡,但是這些所謂的共同語言,也未必在每個人地方每個人身上,都能夠實現。

  室友從食堂吃完了飯,又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的雞爪子。我們的小愛好。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嘻嘻哈哈沒啥整形,但是真的到了很有用的時候,到了需要用到我們自己的時候,我想這一切,都是能夠讓人滿意的。

  他們說,風平浪靜一家親,遇事見人心。

  確實如此。

  還好,從一開始我們就從這個地方,開始明白所謂的一切,都和我們的地方都有一定的代表和難度,每個人都喜歡在這樣的地方,看得懂所有的愛情和理想,所謂的家鄉城中村,所謂的故事變成了幻想中的愛情。

  你也看到了,他們再開視頻的時候,也曾經說了很多的話,未必每個人都在懷念自己的家鄉,我們過着這樣單調又無聊的生活,久而久之,也會習慣。

  這也是生活。

  前幾天,金庸去世,空間和朋友圈被刷屏,我看了兩眼就關上了。他們說並沒有看過金庸的小說,只是看過電視劇,也跟着主流媒體人云亦云,我們都明白。

  可是,我卻什麼都沒發,查老他一輩子都被名譽包圍,我想這最後一刻,他會想要片刻的寧靜吧。

您正在瀏覽: 這幾天的生活狀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幾天的生活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