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適應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孤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年前你就開始喋喋不休,說,我一定要去旅遊,而且是一個人的那種。

  那時候,你的其中一位室友,就坐在角落裡,啃着蘋果看着你,因為她心如明鏡,等着你被打臉。

  結果真的是,很多時候你都只是在口頭上說說而已,從來都沒有付諸實際行動。他們早就習慣了,見怪不怪,所以你一旦做出什麼決定的時候,他們壓根就不吃驚,因為不相信。

  我希望,你真的能夠如同自己所想的那樣,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去看看你未來的學校,去尋找一下將來你生活的坐標。

  將來無論走多遠,你都能夠明白,這一切都不是什麼虛假的話。

  你可以做到,因為你始終都相信,你的夢從來都足夠遙遠,而你有能力,也有信心可以夠得到。夢想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而我卻一直堅定不移地認為,原來每一條路,失敗很多,但是只要你能夠堅持,也會有很多的成功。

  夢,不只是夢。

  所以,那一次你在學校宿舍里,就下載了美團,去了解酒店怎麼定,路程怎麼走,將來的生活即便是孤獨也沒有關係,習慣了就好,誰讓生活本身就是一場孤獨的旅程呢。

  未來的路上,你少不了終究要一個人。

  如果真的習慣了彼此陪伴,分離的時候,也很痛苦。與其到時候情感身後無法割捨,不如現在就學着適應。

您正在瀏覽: 適應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