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本日記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日記本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網上買了一本做計劃用的日記本,價格有點高。

  店家是一位很自律的博主,很多人也是看着她的自律生活,所以光顧了她的店,她把自己活成了一個品牌,這個日記本只是她眾多的產品之一。

  買她的這款日記本是因為她的設計,尤其是內頁里關於時間表,關於計劃表,關於生活隨想期許,都有了很細緻的劃分,在扉頁也有着勵志的話語。單看圖片我還沒有了解的很清楚,只是看了很多評論,買過多的人都非常喜歡,有的人跟隨着她一直過着自律的生活,甚至一年買一本,有的已經記錄下了一個彩虹色了。

  所以,在前幾個月之前看過這本子,覺得價格底有點不捨得買,眼看着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看到很多正能量地且自律感很強的人開始做計劃,我突然覺得自己也應該行動起來。

  一個本子幾十元,說便宜是不便宜,但說貴的話,如果你能把它真正地利用起來,它可以幫助你提高自律高可以幫你一起規劃記錄一整年的計劃,那又怎麼能說得上是貴呢?想起偶樂喝杯奶茶,吃個小甜點都要二三十元,吃頓外賣也幾十元,如果外出聚餐那就是上百元,為什麼花那些錢的時候不多猶豫一下,而對於這種可以給自己更好的成長的輔助物卻要節儉起來?

  那天下單的時候已經是深夜,說不上是衝動下單,因為即使到了第二天我也仍覺得自己是對的,而且一直很期望它的廬山真面目,同時也希望自己能讓它物有所值。

您正在瀏覽: 一本日記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