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太陽般的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般的他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就是這樣一個時節:看花凋落,會彎腰·嘆息。再拾一些回憶,一遍遍地在腦海閃現着。人的一生,遇到的人很多很多,但有一個人讓我改變了我的一切,他也是鼓勵着我往前走的引路人。

  初三那年,匆匆那年充滿着太多美好的回憶。新生報到的第一天,我抱着新發的書往教室,在拐彎的地方,突然撞到一個人。

  正是九月秋分月,他穿一件藍色衣服,抱在手裡是書撒在了地上,高高帥帥站在我面前。一笑,露出潔白的牙齒。我們同時說對不起,然後就笑了。

  記得拐角處有一株高大的合歡樹,分外地妖嬈,我們蹲下把自己的書一本一本撿起,然後一路跑回教室。

  幾分鐘后,班主任進來了,接着,他進來了,他就是我撞到的那個男孩。我看到他的同時他也看到了我。我注意到,他自我介紹時,那聲音充滿磁性,他的頭髮那樣黑,整個人看起來都那麼文雅·高尚。最後,他坐在我的旁邊,隔着一條走道。他把額頭落在額頭的散發往上撩了撩,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的陽光開朗。

  在相處不久下,我知道他是名列前茅的學霸。雖然都在一個重點班,但和他相比下來,我確是微不足道。他不像所有男生那樣拚命地學習,偶爾還會開開玩笑·幽默風趣的男孩。

  有一次我的月考成績一落千丈1,已經在班裡排倒數了,我心情非常不好。在各科老師的談話下,我哭了。或許並沒有人知道我哭,過一會兒,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擦乾眼淚抬起頭,看到他遞過來的紙巾。在旁邊用溫柔的聲音和我說話,有很多我已經忘了,唯有一句我至今難忘,很久以後,那句話語還仍然在我耳邊迴響:“失敗了一次,你就不能脆弱,你需要變得更強大去打敗你身邊的競爭者。加油!我相信你的。”我看着他對我微笑着,像一縷溫暖陽光,那麼溫柔。

  從那以後,我變得更加努力學習。有不理解的題目,他總是幫我解答,教我方法。他像大哥哥般對我細心的照顧着。雖然他是男生,單我和他的友誼是那麼真誠·珍貴。在時間的流逝里,畢業了,隨着相機咔擦一聲,所有都結束了,但那位鼓勵着我的少年他還在,陪伴着我。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在遇到困難,他依然在遠方鼓勵着我,那位陽光般的大男孩,謝謝你讓我變得更強大。

  你,我心中那位太陽般的男孩,一直照耀在黑暗中的我,給我希望,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太陽般的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般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