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小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幸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地寫字了,一筆一劃地那種。最初的時候我也是很認真的孩子啊,是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變得這樣浮躁,自己變得這樣潦草了呢?

  走出村子,在空曠的野外,我有種前所未有的自由感。彷彿自己是一直被困多年的野生動物,終於掙脫掉束縛自己的牢籠。

  可是我一個人,又不敢走太遠。離家太遠,我害怕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我最害怕的是父母找不到我時焦急而絕望的眼神,找不到我他們會崩潰的。至今仍記得小時候有一次不懂事跟着同學瞎跑,天黑了不知道回家。爸媽找遍了所有認識的朋友家裡,見到我時都着急哭了。時隔數個春秋,想起依然滿心歉意。

  我多麼想一個人外出旅遊,能走多遠走多遠,天南地北四海為家。前提條件是父母不擔心,外加社會秩序安定,保證不會突然蹦出個殺人犯把我給over了。

  其實我一直是很幸福的。在小說中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有一個女孩她父母非常有錢,卻很少陪她。有一天她離家出走一個星期。在這一個星期里,她住在離家一百米遠的賓館里,每天早上看父母行色匆匆上班,沒有任何要尋找她的焦急表情。或許她們只是以為她去同學家住了幾天,而已。一個星期後她回到家裡,並沒有向家裡人提出這次離開,父母也並不過問,依然忙。她難過地哭了。

  我想我跟這個女孩比起來簡直是幸福滴沒邊。別說一個星期,就是一夜不歸家我媽都得拿笤帚打死我。就是晚回去一小會,二老都要問東問西的,就怕我被人販子盯上似的。

  從前我一直嫌他們煩,捂着耳朵到處鑽地縫躲他們的嘮叨。可是現在我突然覺得,能每天聽他們嘮叨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