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美好的事情,都需要我們感恩。

  哪怕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哪怕只是跟他們說明你的心情,哪怕是一個善意的眼神,一個簡單的微笑,都能夠讓人心懷感恩,尤其是對於我們這些多愁善感的人來說。

  我知道,感恩的心,永遠都是美麗的。因為他首先就能夠發現感恩,就能夠發現美麗。

  初二的語文老師,他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恩師,逢年過節,我都會發祝福短信給他。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和太多的人擦肩而過,我們會看到更多的美好,可是唯一只有那些心目中印象深刻的存在,都值得我們去感恩。

  如果幫助對於你來說,也是這樣值得感恩,那麼這一切的區分度都不是太難。

  就好像,你們都在唱這關於感恩的歌曲,可是即使到了生活的最深處,他們還是那樣勇敢無畏,他們還是想着用自己的一顆心,去看到真實的美好。

  即便是感恩的活動,沒有多少人來參加,但是至少在他們內心,已經培養了感恩的意識。

  這就是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