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柔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人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們是去上了那一個課程就晚課嘛,上完回來之後大家就在討論說要不要回家,然後就說到了我我說我不回的清明節不回家的,因為我們清明節放三天嘛,然後自己回家的話差不多坐5個小時的車這樣子。也是蠻麻煩的,就浪費了挺多事情,自己也會覺得不值得,就在家可能待那麼一天的時間而已,自己就覺得匆匆忙忙的自己很不喜歡,其實現在想來的話,自己也是挺喜歡回家的那一種感覺的,但是自己很討厭離開家的那種感覺,就覺得基本上沒有一次是自己在離開家的時候可以保持特別快樂的心情的,就自己沒有一次是可以不哭的,就每一次的自己都會是在提前一兩天就開始覺得心情特別的抑鬱想要哭了,所以自己其實也是蠻害怕說自己回家然後再離開家的那麼幾天那麼幾個小時自己會特別的承受不住,然後就喪失了那麼幾個小時,本該有的快樂,自己就不希望會出現這種情況,所以也是蠻害怕的。

  但是媽媽她是怎麼說的呢,他就說我回家吧,就是自己就第2次跟他講說要不要回家這件事情了,他就說那就回吧,要不然要是我真的哭了的話,然後他又看不到我的眼淚,他也安慰不到我,幫不了我擦眼淚,就其實真的很溫柔吧,這句話就是說,嗯,你想要去完成些什麼願望的時候,我一定要幫助你一起去完成,要不然你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去偷偷掉眼淚,而我又插不了你的眼淚,就其實想來真的就是特別地溫柔了,就自己就覺得很信任自己的家裡人是這麼的溫柔的,然後在外面野區遇到了一些溫柔的人。

  就是我們後來就是決定說在清明節的時候可以去做一做志願活動嘛,所以就開始在聯繫那些志願辦理人了,然後去打電話的時候就說大家都太溫柔了吧,就我們今天也是去打了兩三個電話,三個電話這樣子,然後大家真的就是都超溫柔的,自己就覺得真的有的時候你要是心情不好的話就去和那些陌生人打個電話吧,人家真的就是會用特別好的語氣去跟你講話,然後有一個特別耐心的去聽你的那一些很慢的那些語氣去說話,就我們真的就是在說那些事情的時候表達的很慢的,但是他們也願意耐心的去聽,最後呢用特別好的語氣去回應你,然後也能跟你說謝謝啊啥的,真的就覺得很感謝,在這兩個需要去得到溫柔的時間,這麼個敏感的時刻能夠這麼多溫柔的。陪伴在你身邊去出現在你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