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鄰家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妹妹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飯後,鄰居家的一位大姐帶了她的小孩子到我家來玩。

  那是一位才兩歲多的小女孩,有着一頭柔嫩偏褐黑色的小短髮,一身淺綠色的長袖裙搭個小黑褲。她才剛才始學說話,所以蹦字不太多,偶爾問她才會懶懶地回上一兩句簡短的話。

  小女孩一點兒也不認生,到了我家看到茶几上擺放的小零食,毫不客氣地一個個掰開吃,她的媽媽阻止了她一下,但擋不住她的好奇心,放下這個,又去拆那個,我們笑着說沒關係,讓她自己玩吧。

  大人和大人在一起聊天,我就開始觀察這個小傢伙了,看到她隨手扯開了一個餅乾袋,我有點吃驚,沒想到這小不點還挺利索,袋子都知道從哪拆,問她好吃不,她也不理我,直到她的媽媽問:“問你話呢,好不好吃呀!”她這才頭也不抬的,悶悶地吭了聲:“好吃!”

  隨後還又抓了一個餅乾給她的媽媽,但不一會兒,她自己手上的餅乾吃不完了,也就隨手塞給她的媽媽,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她就從果籃里抓出一個蘋果,還沒洗呢,已經對着小蘋果賞了一口。一眾大人被她逗樂了,既然已經開吃,媽媽催我去拿個削皮刀把蘋果削一下。小姑娘也挺乖地站在一旁等着我給她削,然後接過削好的蘋果繼續啃,啃一半又扔給她的媽媽。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也不知道小傢伙挑了多少樣零食吃,臨走時我給她塞了一小包零食,這回知道跟我揮揮手告別。

  這個年紀最最懵懂的時候,再大的一點可能就不太敢如此了吧。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