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對於盜版的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盜版的反思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隨着人們關於版權意識的重視逐漸加大,而關於正版與盜版的爭論也漸漸增多。

  我經常關注這種問題,看着不同立場不同出發點的人們在各種論壇上傾瀉自己的觀點。由於自己的關注點,我看的較多的一般都是遊戲和着裝方面。比較印象深刻的是前年暴雪遊戲《守望先鋒》剛剛推出不久,就大火一場,隨着火勢不斷蔓延,越來越多的人也第一次面對一個問題--即買斷型遊戲。在前幾年國內遊戲行業並不好的時候,充斥着各種盜版遊戲,這些盜版遊戲都是在國外本該付費購買光碟或是網上購買等的遊戲,在國內被一些人破解,轉而製作價格低廉的盜版光碟出售或是在網上供人隨意下載,雖然近幾年來事態不斷轉好,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買斷型遊戲應當付費購買的觀點與看法,其實早在2013年R星的GTA5大火之後就讓許多人意識到了買斷型遊戲的存在,但是由於GTA5也有盜版,加上熱度有限,並沒有引起非常大的關注。而《守望先鋒》的出現讓遊戲玩家不得不分出許多立場。有的認為好遊戲付費購買理所應當,有的認為買斷型是騙錢行為,不好玩買了還沒辦法,有的認為遊戲就不該買斷,寧願去給免費遊戲充值也不願買遊戲。戰火迅速蔓延,加上去年《絕地求生》大熱,更多的人有了對買斷制遊戲更加全面的認識,前年說不可能買,去年就買的人也越來越多。我認為,只要事先了解遊戲,就能明白遊戲是否符合自己,所以買斷制不是騙錢,而玩盜版也是不對的,應當尊重原作者,尊重智力勞動成果。

  除了遊戲,着裝的造假也是十分常見的。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后便會更加註重外表。許多人便嚮往大牌衣服,鞋子。但也有很多人穿盜版。“不知者無罪”的當然無可厚非,但是為了慾望而專門去找盜版買就有些偏離本質。如果不想花很多錢,完全可以買價格低廉而且同樣好看的着裝,不一定非要買大牌。

  支持正版不僅可以支持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可以讓原創者有更大的信心去創作新的作品。請選擇支持正品。

您正在瀏覽: 對於盜版的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盜版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