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噪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噪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恰逢周邊幾條街道修路,噪音大的惱人。

  雖然不知道好好的路面為啥要打散了重修,不過當看到路邊排放的一排超大的水泥管時,猜想可能是要修改下水道。

  現在城市樓房街道越來越多,以往的老城區的排水功能需要更換吧。

  道理雖是懂的,可是每天被外面那“咚咚噠噠”的施工聲干擾,實在是一件不快,不耐的事。

  從清早太陽一起來,到晚間七八點,那台機器一直在斷斷續續地工作,只有在它稍停的瞬間,頓時覺得美好了。

  噪音,真的很乾擾人的情緒。

  不僅僅是這種大的機械聲,一個人如果需要休息時,就連小小的干擾就是噪音。

  樓上的租客似乎都是在凌晨兩三點才回來,洗洗涮涮也就算了,關鍵是他穿了一雙什麼拖鞋,那聲音在夜晚實在是吵人。

  以前對面有也一家租客是凌晨下班的,在陽台炒菜做飯吃,還時不時地聊上兩句,睡眠不好的話,睡意就在他們的言談中被帶偏了。

  現在社會,賺錢不易,有些行為我們是能理解的,只是希望當事人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儘可能地減少對周邊人的打擾。

  像現在修路的噪音,我們能做的,也就是避開他們的工作時間,多出去走動走動,畢竟噪音是很打擾人心情的。

  現在是機器時代,有些噪音已不可避免,我們能做的還是自己去合理安排,規避,常去公園,有鳥語花香的地方多去走動鍛煉吧。

您正在瀏覽: 噪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