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二)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起床啦!別以為放假就可以睡懶覺!”大早上,惠拿着枕頭敲我的身子。 

  “可惡的八婆!放假不讓人家多睡會兒!”我也用枕頭和她打游擊戰。 

  “喂,你們大早上就吵架,以後每天都要吵架!”敏敏說話了,她正在刷牙,泡沫弄得滿嘴都是,那樣子真像麥當勞叔叔。 

  “敏敏,要是不想這樣的話,幫我打這頭豬!這麼晚還不起床!”媽呀,惠要拉助手了。 

  “這才幾點啊!” 

  “用您老那碩大的眼睛看看錶!” 

  額滴神啊!怪不得惠讓我起床,現在已經九點三十五了! 

  “啊……啊,是該起床了啊。咳咳……”頓時,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像豬豬。 

  迅速的刷牙洗臉,用冷水洗的臉,才覺得不那麼困了。 

  “同志們,今天咱們幾個一起出去溜達溜達怎麼樣?看看能不能遇到酷哥哦~”小小總是很那個,諸位不要介意哦。 

  “嘩啦!”我們全都散開了。 

  “喂喂喂,開個玩笑,敏敏啊,你平時最好了,就幫我說說情嘛!” 

  “說什麼情啊,我突然覺得咱們一起出去玩玩真的很好哎!好久沒這樣了。”敏敏開始動搖軍心,不過,這是個好點子。 

  “我不發表任何意見,順應民心,嘿嘿!”我成功的躲避。 

  最終還是選擇一起出去玩兒,不過,也蠻好的,女孩子喜歡去的地方一般都一致。 

  陪着她們,來到精品店,這裡面的東西很精緻,店裡還裝修成大自然的樣子,瀰漫著清香。 

  這家店很大,她們逛她們的,我就在門口蹲着。 

  “怎麼不看看啊。”走來一個人——蕭江! 

  “哈,真巧啊,看來咱們有緣,走到哪裡都可以碰到啊。”我顯得很驚喜,見到他總是感到很高興。 

  “陪我進去看看?”他拉着我的手,這時候,我的的臉好像在發燒。 

  我不是很懂得欣賞的人,一般不逛精品店。 

  他拿起一個紫色的風鈴“風鈴,是要搖曳愛情的工具,紫色,代表離別和憂傷,這兩种放在一起,讓人感覺的茫然,所以我喜歡。” 

  交上錢,他把風鈴遞給我“送你的,喜歡嗎?”我不好意思的接過風鈴“這怎麼行,上次送給我紗巾就很不好意思了,你還……” 

  他把風鈴我在我手上,牢牢的抓住我的手“呵呵,我要你天天看着它,好嗎?” 

  我點點頭,拿着風鈴,蕭江已經走了。 

  “哦~~月,有男孩兒追的滋味很幸福,是吧!”又是小小“哎呀,什麼啊。” 

  “呦,臉都紅了,還不是。不過,月,你可真是幸運,那個哥哥超帥咧!迷死了。”她已經瘋了。 

  “花痴!”撂下一句話就走了。 

  “嘿!” 

  “陪我去看衣服!我沒衣服了!”一直沉默的小涼說話了。 

  “行行行,各位大哥,陪她去唄!”小涼的孿生姐姐——綽號:小熱說話了。 

  劈頭蓋臉的跟着小涼走。 

  到了衣店大家誘導性了,看看這件,比劃比劃那件,在更衣室進進出出好幾回。 

  我擇耐心的看每一套,這裡的衣服很漂亮,我承認自己忘了一切。 

  看中了一套白色的裙子,那是一套的,還有靴子和高領毛衣,裙子到大腿,鑲着紫色的蕾絲花邊,現在很喜歡紫色,想象着穿上這套衣服,帶上那條紫色的紗巾,一定很好看。 

  上衣的高領邊上也有一周的紫色蕾絲花邊,很漂亮,走進更衣室換上。 

  “哇塞!月,你太漂亮了吧,要是我是個男的,哼哼,追死你!”小小又來了! 

  這件衣服五百五十二,還不算很貴,咬咬牙買了下來。 

  回到宿舍,我帶上那條一直沒有帶過的紫色紗巾,把拉直的分好上下層,光把上層紮起來,盤上,並且把斜劉海兒梳下來。不是吹,這樣子真的很好看,我很滿意。 

  拿出正在寫着的小說《最熟悉的陌生人》,繼續寫!很想成為為男生女生寫作到底的人,不知道這個想法能不能實現呢。總之,寫吧! 

  想想今天和蕭江見的面,總覺得心裡暖暖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