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六)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公:蕭江 

  昵稱:江 

  顏色:華麗的藍色 

  青春真諦:邁着輕盈的腳步,迎接虛擬的公主 

  仍舊,我一邊學習一邊幫着爸媽看着那家衣店,還是沉迷與網絡中,不過,還好,我虛擬中認識了現實的公主。 

  她,很平凡,但是給我流下了及其不平凡的印象,當她追着小偷滿街跑時,竟沒發現我就是那個要和她見面的網友。不過這樣也好,那個“海”,就當作已經死了吧,減少了,我們的隔閡,依舊用那個號和我的公主聊着…… 

  直到,離開了她,我沒辦法,公主,原諒我!因為愛她,不想讓她想念,才那樣殘酷,因為愛她,不想讓她牽挂,才那樣絕情!爸媽的無情,導致了我的絕情,公主,我的爸媽不讓我和你在一起,對不起! 

  只有離開了,我才能繼續和你在一個城市,這樣的隔閡與痛苦,只能讓我選擇和你離開,而還在一座城市,這樣,我就能看見你。 

  想想以前的事情…… 

  我開始,對你不理睬,開始對你打發,只是想讓你把我遺忘。 

  “江,早飯沒吃吧,給你!”她拿出一個飯盒,在我眼前。 

  “自己吃!”我的手把飯盒掠到一邊兒。 

  “呃……”她看了看飯盒,又看看我“不餓嗎?” 

  我沒有說話,走出教室門。 

  依靠在牆上,閉着眼睛,抬頭面朝天空,知道這種做法傷透了我公主的心,咬咬牙,往前走。 

  “蕭江!你怎麼回事兒啊!你是月唯一喜歡的人,怎麼能這樣!你給我滾!”我認識她,月的好朋友,還是舍友——惠。 

  “你知道什麼!我還用的找你管,他媽的!”說了一句粗話,她就哭了。 

  漫無目的的走,讓我感到世界真的好小,好空虛,忍不住拿起石子盲目的向前方砸去。 

  “誰啊!”才發現砸到了一個人的腦袋上。 

  第一感覺就是——逃!在不經意時,朝後面望了望,已經沒有了那個人的身影,他沒有追上來,長長舒一口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知道那是月幫我截住的被我砸的人,還幫着包紮好,送到了醫院,墊上了醫藥費,並且背上了黑鍋…… 

  我實在沒有臉見你了!選擇了逃避,每天躲避着那一雙美麗的眼睛,躲着那愛我的眼神。 

  感覺我真的很像被愛情困擾的鼴鼠,匆忙的躲避,每天都在“逃亡”之中。 

  開始了抓緊複習的過程,我一定不要離開這座城市,我也不要爸媽的錢讓我到上海讀書,我只要和我的公主在一起,就算是她不理我,就算是她不愛我,我也要每天看着她。 

  發現她經常去一個俱樂部跳舞,那個俱樂部,是我同學辦的,我和他很要好,逐漸,我也有了去那裡的習慣,很少有人知道,我還會跳舞,幾乎是沒人知道。 

  “嗨!翔。”很隨意打了聲招呼。 

  “江。” 

  我站在窗檯線面,往外望,看見月和一個男生手拉手走來,我的心碎了一地“他是誰?”我指着那個男生。 

  “我的好朋友,前幾天他帶着那個女孩兒過來過,看起來他們很要好,可能是小情侶吧,說不準兒。”他翻着手中的小說。 

  舞蹈室門口,我看見那個男孩兒手把手的在教月的手位,他還是挺帥的,月喜歡他,也正常。 

  我的心猛受了一下打擊,早已經支離破碎……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