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熟悉的陌生人(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陌生人(五)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去世,並不代表我生命的盡頭,辦理了奶奶的後事,我仍舊在安然的學習,生活,嘗着人們說說的“愛”的滋味…… 

  自從離開了蕭江,我的生活沒有的五彩繽紛的色彩,沒有了“愛”。 

  下雨的黑夜,我孤獨的走在大街上,並不知道蕭江要走,那是,我還在高興的漫遊。 

  懷裡抱着一堆書,顯得很沉重,邁着輕盈但是略微沉重的腳步觀賞者路邊的霓虹燈,看着這樣的路燈,想到的確實點亮我青春道路的蕭江,認識了他,我發生了無數的傷心與歡樂。 

  “蕭江!”我突然在馬路兩一頭看到了他,我向他揮手,這幾天,他一直對我愛理不理的,有種打發的意思,我一直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想要問清楚。 

  一輛疾駛的汽車馬上要和我來一個熱烈的相擁。 

  “啊!”我的尖叫讓蕭江發現了我,他跑到馬路中間,抱住我摔倒在人行道上。 

  雖然沒有撞到,但是很多地方青一塊紫一塊,還流了血。 

  “給你!”他遞給我包,然後默默的走了。 

  “喂!你幹什麼啊!總是對我愛理不理的,什麼意思啊!”我追過去。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一個理由啊!就算是告訴我一個討厭我的理由也可以,你為什麼……” 

  “夠了!”他的左手把我懷裡的書全部推掉,並狠狠的踩了幾腳,就走了。 

  我在霓虹燈下收拾那些帶有陰影的書…… 

  淚落了,心碎了……我的王子,我唯一喜歡過的王子,從我的記憶中悄悄的離去,薪水是,沒人給我縫補,落淚時,王子不會給我用手絹擦擦腮邊…… 

  “那個小小說的帥哥把你甩了?”惠好像看透了我,也看到了我這幾天的反常“月,你別不說話啊,我害怕!” 

  “沒事兒,他哪能把我帥了,我根本沒和他在一起過!” 

  那個時候,我傷心到了極點,那些有蕭江腳印的書被我狠狠的摔在垃圾箱。 

  他的離別,我不知道,只是聽別人說蕭江已經去了上海,逐漸,我的日記里減少了蕭江的名字。 

  我的王子,走了!我的霓虹燈,熄滅了。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陌生人(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陌生人(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