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滿意的答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意的答案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的情緒有點兒受影響,可能就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做了一些努力了,卻沒有得到想要的相應的結果。

  有一句叫做,當你還沒得到你想要的成功,那隻能說明你還不夠努力。

  我是相信這一句話的,雖然覺得因為反饋不盡人意,但也明白自己還是有上升的空間,還有很多需要再加把勁的地方。換一個層面來說,這些天已經是比以前要進步了很多,投入的精力,以及整個學習上進的狀態也要高效很多。

  除了自己想要的最為關鍵的一個漲粉的效果,其它的數據已經是比之前的要好了不少。我很清楚地知道,那是投入了精力的緣故。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如果是放輕鬆的心態,是不是會為已經有的成績就感到開心了呢?

  事情都有兩面性,如果是松馳的狀態,也可以就不會那麼積極奮力地花那麼多精力了吧。

  所以,我只能告訴自己,對於自己沒法掌握的事情,就不要浪費情緒與時間去,而是着手去處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想想那位給自己指點的學姐,她能有今天的成績,是日復一日的積累,我只看到她滾雪球一樣的現在的成就,卻沒去想,她也曾經歷過的默默耕耘的時刻,何況她現在也還比自己更為勤奮。

  我應該看到的就是這些的事實。而不是把時間耗費在傷春悲秋上面。

  唯有努力與堅持,才能給自己滿意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滿意的答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意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