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的風景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的想法,從來都在你的心目中,讓你看懂這一切,讓你明白原來這樣美麗的風景,其實從來都不會是因為其他人,而開始想明白這一切。

  夢想來到這裡,我依舊會很喜歡,一路到來的風景,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驕傲。

  所以,我自然也看得懂,夢和現實的差異,從來都不局限於此。可是如果真的要用你的理想去看懂一種結局,那麼這一切,似乎都可以很突出。

  未來也在我們身邊。

  而我所能夠看懂的歲月和道理,也需要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然後輾轉回到這裡,看到一幅圖畫,看懂一種美麗風景中所蘊含的最美姿態。

  那些來自於很久遠的地方,那些遙遠的風景,其實都還是如此刻骨銘心的。

  只是因為曾經和你有過聯繫,才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回報。

  那些努力,那些奮鬥,從來都不會白費。

  因為我從來都是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一路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