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心思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心思想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以前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就喜歡總結中心思想。

  從小學開始,總結中心思想就成了我拿手的題目。

  我不知是不是因為自己看了很多的童話課外書的緣故。

  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那時內向如我,不曾把那些有趣的故事用分享的方式講給小夥伴們聽?

  那時,沒有哪個老師注意到這個發展。

  因為農村老師,多是代課老師。後來,因為轉校,在新的環境中,更是讓我覺得拘謹。

  每一回,我的答案基本都是正確的,可我往往是那個不敢舉手的學生。然後,聽到講出我心中所想的答案的同學得到老師的表揚時,心內又一陣懊悔。

  我喜歡總結中心思想,也能在作文課上得到表揚,可我,就是無法寫出真實走心的文字。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心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也許是因為環境的變遷,我的文字如我的性格,變的隱晦,得不到真實的共鳴。

  中心思想,能總結他人之意,卻道不出自己所想,我是不是,應該好好地反思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中心思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心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