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小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小年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一周就要過年了,感覺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啊,其實現在真的有點不想過年。與其說是不想,也是一種自我麻痹吧,每年都要長大一歲,自己要學會面對更多的事情。

  還是不要去想那些事情了,今天是小年,我還看了相關的習俗,還有關於今天應該吃什麼的問題,好多人都說要吃餃子,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在東北,每到一個節日都要吃一頓餃子的,如果一頓餃子不夠,那就吃兩頓。

  到今天很多上班族也已經開始休假了,學生享受寒假生活,爸媽也開始準備年貨了。

  不止是現實生活里充滿了年味,各大平台也開始收集卡片在除夕夜可以領取紅包,毫無例外,我也參加了收集卡片,集齊的時候還是特別開心的。不是說為了這個紅包,因為每年都收集,如果不收集就感覺像少了點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情懷呢。

  新的一年,我我們又要長大了,祝我們在新的一年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也祝白雲飄飄網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小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小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