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冷暖自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自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久之前,我就看着小說吃辣條,在宿舍里,大家都沒有什麼不同。

  也許這樣瀟洒放縱慣了,鎖在一間小屋子裡,思想似乎也局限在了一方天地。畢竟,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是需要多出去走走,多出去看看。

  我記得,曾經老師給我們講專業課裡面的那些專業知識的時候,我也想了很多問題,可是那些都是來源於我的腦海中的好奇感的,沒有辦法解決,疑團就越來越大。

  我記得,他們當初心情不好,我就感覺很難受,想了法子把他們哄好,後來人家還覺得我煩。從那以後,心冷,再也不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也許,在生活中,我們抱怨着別人沒有人情味和冷漠的過程中,直接忽視了,他們的心可能也在一步一步地變冷,每個人都一樣,冷暖自知。

  只是,不方便張揚,不太方便讓別人也知道自己此時的心情。老師說,時時刻刻都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什麼都不顧,餓了就哭,難過就發脾氣,這是小孩子做的事情。

  我低下了頭。

  我想,我可能還沒有真正長大,所以也不配談戀愛。也不配,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冷暖自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自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