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維意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意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思維意識 標籤:思維作文 安全意識作文

  在我們的意識中總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每一個人的想法又是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比如地區、周圍的環境因素、歷史文化等。這些不一樣的因素影響使我們的意識形態看待事物的本質又是不一樣的,但你會發現在相同地區之間的思考方式又是另一種區別因為他們是大同小異的,所以地區文化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文化。

  通過了解和接觸當地的人和文化你會發現原來自己與這裡的人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思維方式在裡面,在處理事情的過程中兩個人的思考能夠形成一個強有力的互補關係但有時候又會形成一個新的矛盾爆發的問題點,所以我們在長時間的相處過程中漸漸找到兩個人相處思維意識相互包容的狀態,在相互磨合的過程中不是一個容易的。在時間的長河中我們發現原來是那麼的難,因為思考方式受到外界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網絡上有這麼一句話:有趣靈魂萬里挑一。所以在生活中有很多的疏遠關係都是因為人與人之間思維意識上已經發生改變了。

  所以通過了解到這些我們就會知道如何處理一些交往中我們常常遇到的問題,然後就會去換位思考就會包容一些我們認為不合理的地方然後通過溝通解決這種分歧,做出比較合理處理方式。所以未來的我們多多包容各自思維意識。

您正在瀏覽: 思維意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意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