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時候的故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故事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逛淘寶的時候看到了有賣兒童故事書,雖然我現在已經上高中了,但這些書還是觸動了我的內心。

  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那個時候我剛上幼兒園有了我的一本書,然而真正意義上來說,也不是我的書,那個時候班級里有成語故事的圖畫,看着很有意思,用圖畫的形式講述了成語的含義,我特別喜歡,就裝在了自己的書包里,爸媽發現以後,我剛開始說是撿來的,那是我第一次說謊,當場就被識破,我看了好多遍才放回去。

  那個時候家裡條件很差,一百元的學費也要向別人借。別提一本書了,那個時候對我來說,一本書真的是奢侈品。

  那個時候還特別願意看書,我通常都是向同學借書來看,海的女兒,拇指姑娘,豌豆公主,灰姑娘,這些故事都是我小時候的美好的記憶,為了能夠儘快把書還給別人,我都是兩天就看完,然後還要把喜歡的故事,喜歡的情節看了好多遍,有時候甚至想着自己就是故事裡的公主。

  表妹有很多不要的書,我都拿來與同學換着看,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地時間來看書,甚至可以抄寫自己喜歡的故事,想看的時候就拿來看。

  電視也會播放很多童話故事,我都會認真的看,之後憑着記憶記錄成小說。

  而如今三本故事書只要十塊錢,如果我現在上小學的話我一定會買的,真羨慕現在的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故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故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