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強大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大的力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總是要走很遠的路,才會突然停下來發現原來這一切早就已經超脫了自己的想象,也許自己的能力根本就不是如同自己想象的那樣低下。也許那些事情都有峰迴路轉的可能。

  只不過是因為當時我們的想法太過於單純而幼稚,我今天下午用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把卧室收拾乾淨,我想這種感覺真美好呀,完全是按照自己的設計和醫院排放物品,我想我喜歡這樣的乾淨整潔和美好。

  叢書家裡面翻出來,我高中三年寫出來的五本日記,看到雖然滿滿的都是親切感,雖然裡面的內容非常幼稚,非常的耐人尋味,可是實際上我想如果能夠把它留到多年以後,這是一份非常寶貴的記憶財富呢?

  這不過如果我們一直在這條路上堅持下去,我想我們所能夠看到的那些美好也都是肉眼可見的,如果我們在說話做事的時候能夠增加一些自己的耐心,也許這樣日常的美好生活會更加令人心馳神往。

  也許隨着大風吹過來我們有太多的願望都沒有實現,可是這些也從來都不能成為一件事情失敗的理由,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真切的夢想,他們在實施的過程當中也曾經給我們美好的祝願。

  我知道也許這一切都是一個非常美好的理由吧。

  只不過因為有一種非常美好的想法存在,所以就有着那麼強大的力量去支撐。

您正在瀏覽: 強大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