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的思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思考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最喜歡我的文字能夠打動別人,這樣就是最優越有感的了,雖然我不承認自己是個虛榮的人,但是我喜歡自己被認可被贊同的感覺。也許等到下一次,我們根本就不需要耗費太大的力量,只是在這裡等待着,就已經看到了無數次回憶的光芒,變成了前所未有的暢想。

  他們其實都是不作為的,對於小組作業,對於那樣的團隊行動,其實也都沒有任何意義,可是我們聚在一起,去討論那些無關的事情,也會突然感覺,這一切都有着不被理解的概念。

  也許那樣熟悉的歌聲,早就已經喚醒了你沉睡多年的回憶,然而一瞬間,又不能代表太多,他們所負責的每一個瞬間,都不是無所保留。然而,每一次疆土的開拓,在你的精神世界里,都是一種美好的激勵。

  不管如何,都是創新。

  我一直都記得,一直都想要去尋找一個全新的夢想,也許那些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期待,但是忘懷,也只在眨眼間。

  儘管我們曾經感覺,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可是,當我們真的去經歷的時候,也會突然感覺,自己運用文字的能力,開始慢慢下降,也許是受了外界環境的影響吧。但是不管怎樣,這都不能作為長時間的理由,我們給自己帶來的那種勇敢的思考。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思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