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任重道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重道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任重道遠 標籤:責任重於泰山作文

  有一天我們也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給自己帶來的價值都不符合自己所想。

  那麼這個時候你是否會把自己的書全部賣掉,去買自己心愛的書櫃呢?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只是回答這樣一個問題卻顯得浪費掉了特別多的水。

  我知道一直以來我們都把所有的任務放在了一條線上可是到最後發現,到時候後悔莫及,所以即使把這些資本全都撤走了,可是卻忘記了沒有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我們也許一直都非常喜歡在這樣的漫長之路上看的建築,所有的道理,可是卻忘記了等待時機。也許對於我們的耐心磨鍊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這也許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任務。

  所以現在的每個人的內心都會產生抱怨,每個人都會覺得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公平的,但是我們如果想要追求絕對的公平,又談何容易。

  就是這樣漫長的一條路上,所有的問題都顯得如此尖銳,而你真的要去解決問題的話,這又顯得道阻且長,任重而道遠。

  我想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你看着滿天的星光,也曾經信誓蛋蛋野心勃勃的立下自己的誓言。

  你說這一切將會變成你的武器。

您正在瀏覽: 任重道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重道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