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歡聲笑語的沉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聲笑語的沉浮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所有的問題都還在表面上沉浮着。

  我再也不敢說自己認為什麼了,因為這一切都顯得如此卑微,因為從來都不會有誰真的那麼在意一件事情。你說你喜歡那些破鏡重圓的故事,可是當音樂突然響起來的時候,人們還是會非常震驚。

  那些故事,一旦發生了人們就難以遺忘。

  你想要洗白,總是顯得有些欲蓋彌彰。那些問題的出現,從來都不會給我們一個特別的驚喜。我認識你,可是卻突然有一天發現,我並不認識我自己。

  那些莫名其妙的故事,從來都不會在你的心頭,看到蒼老,看到故事的迷茫,看到一個人發自內心的深沉絕望。

  只是突然想起來的時候,也會覺得有些糟糕。

  他們看抖音,他們看知乎,那是他們的自由。所以當我們固守成規,看着自己的那些書的時候,也會突然就覺得,沒有什麼能夠讓我們更有耐心了。

  你不喜歡劇透,所以大家都尊重你的決定。

  可是表達,也同樣是一種美。

  學會讓自己變得更勇敢一些,其實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啊。建立自信,讓自己勇敢一點。

您正在瀏覽: 歡聲笑語的沉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聲笑語的沉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