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煙雨如花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如花的美景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兮兮寒雨,畫筆筒燈,一縷煙雨樓台萬樹柳絮,步步行者,水飄花零夢如雪,寒冬水月懷如歌,畫意者,紙墨沾水,一幅煙雨花如初之上,刻意情濃,歌曲婉轉,一株株柳樹迎風飄逸,欲酒當歌望江南,煙雨似酒百萬達,萬家燈火闌珊處,詩如畫,筆如絲,揮灑墨跡成千古,樓台登高遠,石柱圍牆守四方,湖中雨景細如絲,恰似一幅無墨畫,似景觀望已沉醉,不知朝夕是何時,一切枉然是離情。

  江南是一個煙雨如畫的地方,是古代詩人和畫家的棲身之地,也是追求悠閑自在的世外桃源之地,這裡有優美的風景和意境,有自然雕刻的奇山怪石,細雨如絲的柳樹,飄逸渡江的船隻,沿江欣賞風景的遊客,這一幅幅的景觀,吸引着無數名人來這尋找靈感,用自己的筆墨和畫意描繪出心中的圖景,將時光瞬間定格在這個美好的時刻,讓江南風景永遠留在畫冊中,溫壺一酒,在江南湖中,暢飲一杯,可以溫暖心中的寒冷,還能欣賞湖中的縱橫四海,窺探千年歷史的塵封,小雨滴落,在飄雨的空中,瞬間成為一粒潔白的冰霜,飄飄而搖擺,讓人身居其中,感動無限的美好。

  風飄葉落知美景,隨着陽光的綻放,湖面的霧氣逐漸被驅散,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天空中依然籠罩着一層朦朧的霧,好像有點兒不舍之情,此時的湖面已經恢復了原有面貌,一切又回歸到了平常,柳樹依舊隨風而去,緩慢的流水依舊流逝,水中的魚兒暢遊天下,相互追逐和嬉戲,並不害怕行人的腳步,千帆竟傳相互嬉戲,穿梭於江南之中,樓台亭閣上是文人墨客的相互交談之處,以文對心,用優美的文字書寫江南的美景,用靈動的筆刻畫一幅幅有色彩的畫冊,用敏銳的眼光捕捉每一瞬間的美,把最美的畫面留在文字與畫之中,相互融合一起,形成永久的歷史畫冊。

  江南煙雨,是一幅畫意的年華,也是文字的優美情調,寄情意於畫冊中,留名於世間,讓江南成為畫中之美,意情於心中,揮寫歲月如歌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煙雨如花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如花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