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預防詐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預防詐騙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有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挺傻的。就好像,有時候根本就不設防。

  別人給我要信息,我就想了想給了,卻沒有想到,這個時候的信息是不對等的,很容易受騙。而且我總是想當然地以為,別人不就是掌握了這一點信息嗎,應該也不會有什麼。

  可實際上,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騙子到底多麼有手段。

  就好像前幾天,我就跟他們在一起聽了一場防詐騙的講座,我們以為自己能夠看到這個世界更精彩的一面,可是卻經常沒有想到,這個世界還有另外一個黑暗的一面。

  我們只有學會好好保護自己,才能夠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高更遠。

  預防詐騙,是當今時代最熱門的話題。因為隨着手機支付的推廣,幾乎很少人會出門帶着現金,因此小偷都快要滅絕了,同時另外一個行業的又火速興起。

  那就是網絡詐騙。

  同時,再這樣高速度發展的時代,信息和隱私的保護,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們真的不知道,那麼將來很多次,我們都應該增強自我保護的意識,這顯得極其重要。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預防詐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預防詐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