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和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和現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每個孩子在沒有踏入社會之前,都曾經有一段叛逆的時光,就好像出生牛犢不怕虎一樣,他們並不知道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講了就意味着什麼?

  所以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超別人發脾氣,所以他們理直氣壯,也從來都不需要什麼理由,只是覺得與生俱來就有這樣的能力和本領,可是當他們社會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並沒有誰可以這樣慣着自己。

  只不過是因為那麼長的時間都在揮霍着自己父母對自己永遠無私的愛。

  可是我們一直都希望他們發現這些道理的時候,不會太晚,可以在這樣情境之下可以看的清楚,原來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樣一段幸福的時光,而且每個人都自私,自己父母的心頭肉。

  沒有必要再趁着別人困難的時候去趁火打劫。

  也沒有什麼機會去總是肆無忌憚的欺負別人。

  這些不僅是不道德的,也是不正義的,而且在很多時候並不適合我們的處世之道。

  似乎我們所有的理解都應該在這樣的環境能夠你中有所體現,而不是在他們所有人都看得真切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無法言說的一種夢想和慾望。

您正在瀏覽: 夢想和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和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