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陽光正好,微暖,像那天一樣。

  那天你從學校出來,一手拿着手機,一邊尋找我。我就站在站牌前,痴痴地看着你。

  然後像你擺手。那天我穿了件黑色棉襖,很厚重的感覺。我向你擺手,一定像只笨重的企鵝。

  你看到了我,向我走過來。穿過馬路,走到我身邊。那一瞬間,我感覺就像經歷了整個世紀。多少次在夢中出現的場景,居然真的在現實中實現了。我想我一定是在做夢。

  可是漸漸的,和你越來越熟。甚至毫無顧忌的,去辦公室找你。不被別人知道,我們做着好朋友。

  誰說老師和學生不能夠做朋友的?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很美好的打算,再過幾年等我畢業了,我就回來考老師,然後和你做同事。這樣的話,就可以天天看到你了。

  其實太多時候我都懂你。因為我和你一樣,有一顆孤獨的心。

  所以,從見你第一眼開始,我就看到了,你眼睛里,盛滿了孤獨。我願意去溫暖你,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