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學相聚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相聚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年的春節,和好久沒見面的小學同學見面聚了聚。

  當時就發現彼此都發生了挺大的變化。

  以前比我要矮一點兒的她,現在個子和我差不多高了,而且因為很清瘦,整體來看顯得比我要瘦高很多。

  她的這種清瘦,並不是那種營養不良的瘦,而是很清爽陽光的苗條的類型。相較之下,我就顯得要微胖了些。

  這種差別,在我們一起去商場試換衣服的時候就凸顯出來了。同樣的一套衣服,她穿起來就像是量身定製一般,既得體又好看,而自己穿起來則總覺得不太好看,尤其是兩人一對比,更是過於明顯的比較了。

  其實小的時候,她的體質也是有點兒微胖的,而且我們一起逛街吃東西,她也並不是屬於吃很少的類型。

  後來在聊天中,我才知道,她基本上是堅持天天跑步的,而且一跑就是一小時。

  想想自己天天假期只會窩在沙發上刷劇,簡直是懶蟲一般不願多動,關鍵有時還會吃一堆零食,這樣的生活方式一對比,不比她胖才怪呢?

  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我們所堅持的習慣,都會在日積月累里,給予我們答案的,時間是公平的。

您正在瀏覽: 同學相聚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相聚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