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都要各自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要各自成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一回家,就收到昨天妹妹班主任,也就是我之前的班主任發來的微信,說的是妹妹的成績以及她太安靜了。然後不一會,如就發來消息說為什麼昨天我沒有去找她。

  昨天如在吃完飯後來找我,但是我剛好和楷去散步了,上來后也沒有時間了。等我想去找她的時候他們就在考試。所以我說因為前兩節課他們都在考試,然後第三節課下課剛好也有朋友來找我說話我就沒去找她。

  然後就跟我說她其實是想跟我說下我們璇的事。說她心情不好抑鬱啥的還哭了沒吃飯,想着我比較會開導她。但是前幾分鐘我又剛好收到妹妹的老師的微信本來心情也很複雜。然後又收到璇心情不好的消息。

  然後一瞬間好想逃避一切哇。這個星期其實也沒有什麼令人開心的,每天都是沒心沒肺的笑,從來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些什麼。最令人煩惱的是班上同學對lj的議論吧。

  這個星期林可說你們在一起了嗎,我說沒有啊,她說那就好。我說為什麼要這麼說,她說她還是希望我堅持初心的。我當然會堅持初心啊。我說其實也沒什麼,但是周圍同學開始陸續來問我說是不是男孩喜歡我,是不是你們要在一起了啥的。然後突然想要暫時逃避這一切。但最後發生了男生讓女生來問我說和他什麼關係的問題,我竟然說不出一個得理的關係。

  GG說其實她也料到我們不會在一起的,畢竟一看我就不是喜歡這種男生的女生。我說你怎麼可以這麼了解。

  但就像林可說的一樣:lj是一個很值得交的朋友,但不是一個可以戀愛的人。他也真的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但我可能無法那麼強大,邊跟朋友說我沒有喜歡他呀,一邊卻還心安理得地接受他給的感動。i can not do it.

  這段時間一直在心裡徘徊的話是:那就讓我回到一個人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要各自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要各自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