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八歲的男孩看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男孩看人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境一般,時而飄渺,時而恍惚、、、、、、 

  躊躇間,六千多個日夜在我眼中靜靜地滑過,思緒里,往事如一個個音符,聽過了卻遲遲不散,繚繞心間,蕩氣迴腸。 

  遙望着遠方的天空,雪白的、淡淡的雲兒飄浮着,飄浮着、、、、、、彷彿人生,慘淡、虛無。卻永遠是心中最美得、、、 

  年少的季節里,世界總是充滿着歡快,充滿着美好。我們憧憬着、、、 

  乘着理想的翅膀,遨遊在人生的殿堂,小小的心扉里始終埋藏着希望,相信吧!我們的未來不是夢。但未來的夢需要我們的拼搏,我們的奮鬥、、、 

  朋友,人生的長河裡,此處急流滿目,握緊你的長槁,奮力前行、、、回首處那激起的朵朵水花兒是我們耳旁的喝彩、、、 

  人生的路漫長,坎坷,我們只有用拼搏的痕迹劃過、、、一步步走下去,直到盡頭。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男孩看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男孩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