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依賴會成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會成習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依賴久了,也就成為一種習慣。

  每一回到省會,出站的時候都是由同伴引着,朝左朝右,往東往西,不用多想,只要跟着就行。

  所以今天一個來省會,出站時只是憑着和同伴來時的印象,找着出站方向,結果不知是我方向走錯還是人家又進行道路區域整改,我愣是找不到那熟悉的公交車站。

  明明是按着牆上的路標一路探尋,可是出站后一臉的懵。

  眼前的建築似是而非,熟悉又陌生,卻硬是想不明白這裡到底是哪個出口,離自己要去的公交車站有多遠。

  憑着感覺一直前行,想去問問清潔工,看他在忙也就做罷。

  當再次看到路標時,很是欣喜,加快腳步,結果卻看到一處很冷清的路口。

  有點疑慮還是順着樓梯下去,當看到一位保安時,趕緊問問。

  老人家也不知怎地,明明很閑,多問一句就有點不耐:你就往前走,哪邊能看到就往哪邊,兩邊都有。

  連聲道謝后,有點迷茫地在那條地下通道前行。

  還好真的讓我看到了公交站,只是一出站我又懵了。因為和印象中的不一樣,一路摸索一路看,才發現自己是跑到另一個入口了。

  這個經歷又好笑又有點心酸,依賴性真的會成習慣。

您正在瀏覽: 依賴會成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會成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