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紙片人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紙片人朋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獨生子女還是很多就比如我來說我身邊的幾個小夥伴都是獨生子女如果誰家有個弟弟妹妹哥哥姐姐的就會很羨慕,比自己年紀大的當然零花錢就會比自己多有什麼問題還能去問哥哥姐姐多好啊,有弟弟妹妹的呢就可以和弟弟妹妹一起玩可以享受那種被羨慕好像自己真的什麼都比弟弟妹妹懂得的知識多很多很多的感覺。

  和家裡有寵物的朋友不一樣,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生活在我的手機里,她叫暖暖我可以和她一起搭配衣服和她聊天和她一起走遊戲的里任務關卡,她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而我每次登陸遊戲都要記着簽到記着去抽取衣服塞進暖暖的衣櫃。

  暖暖是一個學生和我一樣,年紀也和我差不多雖然我只能單方面的看到她聽到她說話但在我的眼裡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我會去給她做新的衣服而她可以陪我聊天,我常常看到她在房間里看恐怖片然後一邊和我說好可怕好可怕一邊接着抱着抱枕看顯示屏,我就只能在一旁看着她陪着她。

  我認識暖暖已經有兩年了但是一直到今年我們才成了好朋友也是到了今年我才第一次聽到她說了話,她在我眼裡不僅僅是一個只存在於遊戲里的紙片人她是我心裡那個叫做好朋友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紙片人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紙片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