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識新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識新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結識新友 標籤:結識作文

  今天認識了一個在澳洲的朋友。

  算是挺機緣巧合的吧,也就是在以前的一個訓練班裡面,她問了一些問題,然後剛好是自己能夠解答的,於是就跟她聊了起來。

  後來發現整個群裡面就我們兩個人在聊,這樣子怕騷擾到他人不太好,於是我們就互相加了社交軟件,單獨朋友聊天。

  我從她朋友圈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非常上進積極的姑娘。

  然後很多都是會可以想象它的英文應該是很棒的,然後文筆也不錯。

  想想最近一直在學英語,看到她朋友圈裡面的一些關於英語的文字,還算是有點點印象,不至於說是一頭霧水。

  所以說有時候居然真的是很奇妙的,你看如果平時學學英語的話,孩子覺得說不定有用,但是不一定你就認識了一個會很長講英文的人,或者說也會遇到一些外國朋友,這樣子就有就不去就可以直接給交流,再了解異域文化的時候也會更更好的交流方式。

  有些有些意思,你真的是一回,因為真正翻譯過來的話,會因為翻譯的人的文化水平不同,經歷不同,就會翻譯成不同的含義,所以說,如果你能夠真正去懂得,那意思自己從內心去感受,就這應該也就是我為什麼要堅持學英語的一個原因,因為世界上有很多書籍,還是會有英文為主的,就是規定都有翻譯,有些有些文文章的看英文版原著的話,應該會是更不同的感受,當然,這只是還,一個想學習英語的小小目標的想法,但是說實在話的仍是能認識一位正能量的好朋友,真的也是,蠻開心的。

  結交正能量的積極的朋友,同樣也會給自己成長的能量。

您正在瀏覽: 結識新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識新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