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很奇怪耶,難道你不那麼覺得嗎?為什麼擁有后就要一點點地變得貪婪。

  一定要看到秒回信息才覺得安心,一定要得到你的行程才覺得ok。因為分享,所以你一定得喜歡我喜歡的歌,不然我就覺得你那是不愛的表現?因為你發給我的歌我都會第一時間點擊紅心,我喜歡的不是那首歌,而是你,而你給我分享了,所以我愛屋及烏了。好像這大概就是女孩子的思維吧。就像我給你發我的照片,突然有一天我發現你的手機相冊裡面沒有我給你發的我的照片,我就會開始生氣,生悶氣,那種生氣是不能表達出來的,因為我已經知道這在你心中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在你心中是不值得生氣的事情,但我還是生氣了難道不是嗎?我覺得我們的愛不對等,因為我在收到你的照片時,會一直保存,保存到好多個存圖軟件里,生怕有一天它會消失或被誤傷。但你不會那樣做。

  我突然也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地過生活了。但是又把生活想的太戲劇化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有人來有人去,時間總是在刷新我們身邊的人,難道不是嗎?所以我會覺得很慶幸,這十五年來,我身邊的人確實認識了一些,也曾經有了幾個很黏的朋友,同性和異性都有,最後離開了的,也有,但所幸,留下來的,都是我最想要珍惜也最不想要對方離開的人,留下來的都是那些我不敢想對方離開場面的人。所以我已經很幸運了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