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感覺工作勞累,想放鬆自己,得到自由,哪怕是出去旅遊,坐着公交車的無比快活。

  可是我們還計劃了暑假要去哪裡旅遊,計劃了國慶節要去哪裡玩耍,隨時這些都是要趁年輕趕緊去做我的,不然等老了之後想去也沒有力氣了,更何況也沒有想去旅遊和遊玩的激情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夠決定的。

  可是我們仍然要拿起百分百的運氣去做好這樣一件事情,也許在未來的很多時間裡,我們都會明白,這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代價,也不是其他人所能夠得罪的樣子。

  很多事情都在你的夢中開始浮現出來,但是那些並不能決定你的人生,可是卻能夠帶給你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但是也許都是夢想的旅程,可是卻能夠贊看起來也有了很多感慨。

  未來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我也想知道。

  可是在無數次的時候我們看清楚了,這些為娃都能夠想的明白,原來所有的樂觀其實都只不過是你自己對自己的安慰而已,假如你自己不能救自己的話,那麼將來淪陷深淵也是勢在必得。

  所以哪怕是苦守着你自己的江湖,你也要讓自己過得開心一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