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性格和態度的突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和態度的突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天的時間,我們都離開了學校,出去玩耍,很快樂,也很放縱。

  也許生活,就是應該有一段這樣度過的時間,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其他的日子都是平靜安穩的度過,不會去想那麼多,因為這一瞬間的想法,都已經帶給了我們很多的道理和驚艷的體會。

  我記得,在此之前,我總是覺得自己什麼地方都沒有去過,而且也沒有多少能夠合得來的朋友,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平時的我懶得去經營,不會有什麼好的東西一定要來主動找你的,你要主動出擊,才有勝算的把握。

  我早該明白這個道理。

  可是,到現在我突然發現,原來這些故事,突然就變成了自己無法理解的一個情節,其實表面上你看着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但實際上他們什麼都懂得。只是不願意表達出來,只是你不願意和他們進行一場深切的交流。

  僅此而已。

  從很久以前,他們或許就明白了,他們到了現在,已經學會了用成年人的方式去學習,去交流,而只有你,還是像個孩子一樣,總是想讓別人去顧及到你的心情。

  所以,我們在接觸這些過程的時候,都可以懂得,這些心情都是可以被觸摸,也可以被承認。

  只要你敢於表達,你會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你的性格,你的態度開始有了突破啊。

您正在瀏覽: 性格和態度的突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和態度的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