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發泄悲傷也是正能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泄悲傷也是正能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生活本身就是有高峰也有低谷的,心情也是如此。

  就好像我們可以選擇去記錄一些快樂幸福的事情,卻有很多人覺得,悲傷憂鬱的事情,就應該被排斥,而不應該一直都放在明面上去看待,因為這些都是在宣傳負能量,並不好。

  可是我想說,這些都是片面的看法。

  就好像我們在經歷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憋在心裡恰恰是不好的,容易憋出毛病來。所以我們需要有朋友,我們需要說出來這些難過的事情,所以之後才會變得更好。

  比如我就是很愛哭的性格,當然並不是我喜歡哭,而是眼淚很容易就掉下來。有時候,也會感覺自己很不爭氣,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有些事情是不可控制的,比如眼淚。

  但是我有一個比較好的地方就是,哭過之後心情就宛如重生一般,生活又恢復原來的美好。

  我想,這樣也好,至少不至於憋在心裡,積勞成疾,不至於想不開突然走極端。

  我想,這一篇文章大概也是充滿了真實感情的吧,或許在不認可的人眼裡,就會感覺我再傳播負能量,但實際上我卻恰恰相反。要知道,目前這個社會,抑鬱症患者何其多,我們正是因為沒有表達和發泄悲傷的機會,才會如此。

  如果真的能夠合理髮泄,那就會變得好的。

您正在瀏覽: 發泄悲傷也是正能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泄悲傷也是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