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熟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此之前我們每個人都很喜歡逛街的感覺。也許在那樣的情境之下,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體會得到來自外界環境的巨大的創傷。

  可是當我們真的能夠停留在某一個地方的時候,也會發現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小任性而已。

  就好像當年的他們一樣。

  所以他們所說的什麼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似乎都在一個地方也可以看到充分的體現。

  而他們所在意的關鍵點,不是你是不是一個女人,這一切似乎都顯得有點敏感過頭了。

  我記得在以前的時候,他們都曾經想過,這樣讀取文檔的方式,是不是顯得有些不太成熟。

  可是他們所有的可以似乎都是,只是想讓你明白更多。

  所以在那一本雜誌裡面,你所看到的風土人情和各地的景區,雖然你自己未必喜歡,但是他們卻最客觀的沒有熟了,那樣一個場景。

  我記得當年,他們湊在一起做物理題的時候,就是青春期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他們曾經為了心目中的理想目標而奮鬥。不管到最後是否實現,這一切是否能夠讓人想象的到。

  就好像在某種場景之下,他們所有的努力似乎都站不停的去鍛煉自己的談吐能力。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