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校門口的報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門口的報亭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上高中的時候,學校門口有一個報亭。 那個報亭不光賣報紙,賣雜誌賣小說,而且還幫忙取快遞。

  直到後來他收快遞就收錢,只要我們不是當時就去取快遞的話就要加錢。

  記得當時報停里的那個庭長,他是一個光頭的中年男人,在我們的印象中,他大多數是沉默寡言的,不怎麼說話。 但是她卻有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婆。

  反正在我們去取快遞的那麼多次的時候,經常能看到他的老婆對着她發脾氣,而她只是在那裡默默地隱忍着不出一言。

  那個時候我們就想原來這才是最正常的生活方式嗎?在這才是最正常的家庭嗎?

  可是我卻不喜歡。

  如果真的有一個權威人物站起來說,這樣的家庭才是最正常,最健康的家庭模式的話,我想我覺得我肯定不會喜歡這樣的模式的。

  與擁有這樣一種組合團體來說,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這一輩子。

  那是我第一次對這樣的事情有一次這樣強烈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學校門口的報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門口的報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