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張老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老照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相冊中有一張老照片,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小美的照片。

  那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幫我們照的。

  照片中,我們坐在課桌前,小美指着我面前的一張試卷,有點靦腆地抿着嘴巴,而我手中拿着筆,低頭看着她指向的地方。

  單從這張照片上來看,可以看出是像是小美在幫我講解題目。

  而事實是,我當時正在做作業,小美跑來問我問題,我問她是哪裡有不懂得,她指着我正在做的作業,正要問我,就在這個時候,剛剛學會拍照的語文老師進來了。

  他一看到我們在一起,就說,不要動,他幫我們拍一張。

  小美一聽就有點不好意思了,嘴巴緊張地抿起來,表情有些靦腆,相較之下,我倒是淡定地看向著她指的題目。

  就這樣,明明是小美在請教我習題,可是拍出的照片講述的畫面,卻像是小美在指導我作業。

  這張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相冊中,因為在照相還不是很普遍的年代,這樣的照片是很難得且珍貴的。

  而且,這張照片同時也在告訴我一個道理,有時候眼見不一定為實。

您正在瀏覽: 一張老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老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