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身安何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安何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孤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身安何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每個人作文 一個人的孤單作文

  寂寞的相思好像都來自黑夜。相思,相思,有相才有思。可能,在黑夜裡瀰漫的只不過是孤獨。我從未想過,我該身安何處,該如何度過一個人的孤獨。

  打開一個深夜電台,聽別人的故事,喝無名的酒,吹冷清的風。這份寂寞無關與愛情,親情,和友情。十七歲的我,整日擔憂着無關緊要的事。春天的風再怎麼也是暖的,探尋風的盡頭,探索風所翻過的每一座山,探究風的去處。

  說個很陰暗的想法吧。我希望我能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用玫瑰做成吊繩,在邢台上高高掛起,尖刺滲入我的每一個毛孔,希望群眾走過都能驚嘆一句:太美了。我可能生來孤寂,顧忌,痼疾。虛榮心充斥在我的每一個細胞,我並不是開朗之人,可我為什麼還要強迫自己對每一個人微笑。全心全意的付出,你知道嗎,你知道嗎,那隻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孤獨,你知道嗎,你會知道嗎。

  世界太大,我還來不及找到一個安身之地。世界太小,小到已經容不下我。我想,我想用真心對每一個人說話。我希望,我希望我不用勉強他們也都能喜歡我。我知道,我知道,我所在之地,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凈土,極樂之人當然也是不存在的。

  可是啊,明天也許會有轉機呢。也許啊,再堅持一天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不止面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啊。何為生命價值,這對我來說已經算不上重要,對未來的好奇支持着我繼續邁下沉重的步伐。在這條路上,你註定孤獨,我明白,我希望你也能明白。沒有人能陪伴你走向終點。

  身安何處,這個問題還是交給明天吧。也許,明天我也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也許,明天我就能不再畏懼一個人的世界。也許,會有人真正意義上的關心我。

  時間並不是萬能的,但它真的能沖淡很多事很多人。無論是好的還是壞的,它都一視同仁,這是真正的公正。我在這裡期待,我在這裡許願,讓世人淡忘我吧,讓世人喜歡我吧。原諒我的無理取鬧與消極沮喪。

您正在瀏覽: 身安何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安何處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