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焦慮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慮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去看朋友圈。假期的時候,翻上一翻,結果真的讓我感到有點小小的震憾,或者說,有點小焦慮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朋友圈已然成了微信圈。

  有些寶媽趁着帶孩子的空隙,做起了相冊生意,有的甚至學會做甜點,還會熬制阿膠。

  另外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不少有固定且穩定工作的朋友,居然都在朋友圈裡做起了微商副業。

  那種副業五花八門,有的賣起了保健枕,有的賣水果和零食,有的賣童裝,更有的竟是做起了蒜蓉小龍蝦的生意,而那些賣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就更不用說了。

  認真想一想,這真的是個發達迅速的時代。

  人人都在不斷地成長,人人都不滿足於現狀,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想過更好的生活。

  他們都覺得一份工作已經支撐不起自己的慾望,唯有更多的收入才能讓心裡安心。

  這樣的觀念已經很普及,所以拖延和自律,學習與提升,這類的話題,一直是新媒體的寵兒。

  說實在的,看到這樣的朋友圈,怎麼能不讓焦慮呢?

  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更加的努力,解決這樣的焦慮感,唯有行動且學習!

您正在瀏覽: 焦慮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慮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