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楊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看各種各樣的古裝電視劇。

  記得當年看少年包青天。很喜歡一個小姑娘,她的名字叫做小風箏。她在劇中是公孫策喜歡的一個女子。

  劇中除了她,還有一個是柴郡主,小蠻。

  只不過那個時候年紀小,因小蠻的鏡頭比較多所以比較喜歡她。而是顏曉峰整的楊蓉似乎當時也沒有火起來,只是一直特別努力演戲也特別認真。

  再到後來看他演各種各樣系裡面的配角,雖然都是女配角,但是都很有氣質,很有性格。不管是《陸貞傳奇》裡面的蕭喚雲,還是《大漢情緣之《雲中歌》,裡面的霍成君。

  我一直都相信演配角和演配角是不一樣的。

  好像有的人演配角的時候讓別人看了幾眼都記不住長什麼樣子,也記不住有什麼樣的性格特點,而他卻是不一樣的,他永遠都給人一種很凌厲很張狂的感覺,可是這種感覺又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每次看他演戲都感覺他把自己所有的理解和整個生命的力氣全都融入到了角色裡面,所以他演過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栩栩如生的。

  也許這就是演技的力量。

  反而看現在很多新拍的電視劇,雖然那些女演員長得很漂亮,顏值很高,但是演技卻沒有內容就顯得很空洞。電視劇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意思。

楊蓉 作文推薦:

  • ·楊蓉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楊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