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柳暗花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暗花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在感情方面反應遲鈍的人,但是遲鈍結束后又會一直自戀,以致最後也避免不了受傷吧。

  昨天終於將這半年來積攢的感情變為的勇氣花掉了。是的,我跟他說清楚感情了,他那個時候已經很困了其實,說之前我問他所他困了嗎,他說應該有點吧,因為那個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本來我是跟他們說等我一下,我去沖個澡就回來很快的,讓他們認識什麼叫神速。後來回去跟他們說洗好了之後,他說這樣還叫快嗎?洗了十五分鐘,是他洗一個澡的時間了。我說那可能是他在等我所以覺得時間漫長吧。後來再次問他困了嗎,要睡了嗎,他說但是有我應該會精神。

  然後,我就開始了我的嚴肅表白之旅,我自認為是表白,畢竟已經那樣子袒露感情了,這樣袒露感情大概是第一次吧,初一那會一次,現在想來會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太幼稚了,但是我知道,不管哪個階段的感情,都不應該被後來長大的自己嘲諷。昨天我說那我有個很嚴肅的話題,他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成了他女朋友,他說有吧。我說那他覺得我們之間有可能嗎,他說不知道哇。然後我這半年來第一次主動發起語音聊天邀請,這種在我心中是很神聖的舉動,後來他跟我說其實在他眼中視頻聊天啥的沒什麼吧,心碎了一半,幸好白羊女我堅強。

  其實我這段時間運氣一直不太好,本來我有意識到這一件很不好的事,但自己又會安慰自己說只是一個過程,後來朋友也這麼說了,我才真的開始認真考慮這半年來發生的每件大事,發現是很不幸運。但唯一的幸運就是和他不僅將原有的友情關係維持好了,而且還讓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往更熱烈的方向發展。所以昨天我一直在想,其實不僅遇見某些人需要花光你的運氣,就連與另一個人感情的復燃,也需要拿你的一些運氣來點火的。昨天跟他說我運氣不好這段時間,他也有開玩笑地說可能是因為遇到他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吧,其實遇見他很幸運,可惜了我是一個貪心的人,不想把運氣只都花在他一個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柳暗花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暗花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