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謝謝你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的愛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的愛哇。

  還記得當初我在自己有關你的私密微博下面自顧自地說,要是你也喜歡我就好了。

  其實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大概是同桌的實踐給我的勇氣吧,她喜歡的高冷帥氣男生,最後在她整個學期一下課便往那邊躥而也變得那麼依賴同桌也那麼喜歡同桌,在同桌來例假與不舒服的時候,也會衝出他人生中第一杯為女孩做的薑茶,並時不時地反找女孩。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原來有些喜歡,只要自己願意且樂意,結果也並不是說主動便廉價啊。所以也才會在而後與老哥的日子,一遍遍地粘着他,與他分享自己的每個日常。

  而最後他這個從來不跟別人報行程性格的人,也會主動跟我說他在幹嘛去哪裡了。其實我知道那句話是真的:“當有一天我看到一棵好看的書便拍下來發給你,那我知道在你面前便玩輸了。”動情總讓人想分享。

  其實白羊可能也並不喜歡向別人分享自己的日常,在異性面前可能不會有很多話,但是就像自己在專屬於寫他的本子上寫的一樣:你真的讓人有很強大很強大的表達欲。是的,即便有些時候他很忙沒來得及回復我的視頻,但是我知道他會看的。以及也喜歡他敏捷明確的思維,做事毫不含糊。

  在學校生日那天其實也給他打了電話,要他的一聲生日快樂,只是沒有想到他會跟我聊那麼久,而我竟然可以不打草稿跟他說那麼多。導致最後跟媽媽打電話的時間只來得及說一句謝謝你啊,今天是我生日便上課了。雖然他好像也有一些什麼食言之類的,但是純要原諒這個很忙的男孩,也有健忘習慣啊。

  比較驚喜的是,他昨天給我分享一國外的搞笑短視頻,然後問我說需要幫我剪嗎,我說應該是我問他需要我幫忙剃嗎吧。後來說了什麼呢,我也忘了,我只是說,經過大師創作的髮型他應該感到榮幸才是。後來他突然說:“那我發個朋友圈吧。”我連發了兩個恩?其實是很震驚的,也有那麼一刻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畢竟他空間也就三年來的那麼五指可數的說說,朋友圈就更不用說了吧,從一五年到現在就三條動態,以致我連得知他日常的渠道都沒有當初,甚至懷疑他是不是有其他的社交平台,當然現在了解后也理解為什麼他遲遲不更動態啊。

  只是沒想到他後來真的發了。他說:“靈魂理髮師說要給我剪一個和視頻里一樣的造型,感覺榮幸之至啊。”接着實名艾特我的名字。今天早上醒來發現下面多了好多評論。

  是啊,我也很驚訝,大概和他都不會想清楚,他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知道,我們生命中,能夠陪伴彼此十多年的客人,一定很稀罕且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