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能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能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能量 標籤:正能量作文

  這幾天喜歡聽一位姐姐的直播,其實她已經是一個40多歲的阿姨了。

  但是她的整個妝容氣質都非常的好看,他講的是自己個人成長的話題。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知道她了,那時一直是以練習瑜伽,整個身體狀態特別的好,經常分享一些很正能量思想和生活感悟,

  後來有很久時間沒有去看視頻,然後前幾天剛好就刷到她正在直播,好像現在事業越做越大了,這個是她的另外一個號來做專門跟大家來交流的。

  我發現大家會問很多各種各樣的問題。其實有些問題好像我們在心裡有答案,但是當她回答的非常的謹慎,會先回問那些人具體的細節之類的,這一點讓我突然間明白了,原來一個人的邏輯能力真的是這麼強,不模稜兩可地搪塞而是真心回復。

  她的記憶力也特別的好,就是一個問題,回答到一半的時候,又有人更為關鍵的問題的時候,他會跳到那個問題先解答。

  畢竟他們是這樣子的方式賺錢嘛,然後他先回答了那些更為主要的授課問題之後,能馬上返回原來問題作答。要知道,作為聽者的我都快忘記了前一個問題是什麼了?

  一個人只要能夠自律的成長達到一定的優秀程度的話,真的是可以用起來作為個人品牌,然後達到賺錢的目的。

  至少這幾天我聽她的直播,覺得很喜歡她的這種氣質,以及這種成長方式真的很正能量也很能夠影響他人。

您正在瀏覽: 正能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