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噓寒問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噓寒問暖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年少輕狂,總是一個人人都會提起的詞彙。當初看雜誌,高中時看連連中國風,我們走出校門外,總是腳步帶風。

  那樣的溫暖,從來都不曾被誰所賜予。

  可是仍然會在我的心上,看懂那些從來都不會停留下來的結局。如果真的會有一個約定,我想那個時候,所有的緊張都變成了呆愣。

  那樣的愛情,那樣的神情,從來都沒在你的面前展現出來過。因為那樣的溫暖,你從來都不曾設計過,因為距離遙遠。

  我有所思在遠道。平常的時候,我那麼能想,那麼能說,可是為什麼一到大傢伙面前,我就變成了一個懦弱的膽小鬼呢。

  話也不敢說,人也不敢看。總是覺得那對於自己而言是一種考驗,你的自信都到哪裡去了呢、你從來都不敢去質問別人什麼。

  可是卻在內心。一次又一次地拷問自己。

  我想,真的希望能有一個人懂你,在你身旁,噓寒問暖。

噓寒問暖 作文推薦:

  • ·噓寒問暖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噓寒問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噓寒問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