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能代替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代替永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朝那些事,真的很成功。

  可是這一部書出來之後,尤其是出名之後,就有大量的東施效顰。不管內容怎樣,光聽着那個名字,就趕緊讓人反感。不知道別人怎樣,反正我是這樣的心情。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理解,所有的故事,都在書中,變成穿越歷史的回憶。

  如果,我們還是在這裡,還是在想着未來的生活,這些終究都不太一樣的。大家都在憧憬着另外一個途徑,可是即便是通過不了,我們也能夠懂得所有故事。

  如此簡單。

  如同夢想一般,讓我們看得真切。

  可是,當她真的提出那樣無理的要求的時候,你也沒有任何辦法,去做出反駁。尤其是當著所有人的面,你不得不給他一個台階下。

  我們去超市,買了很多水,買了很多吃的,可是這些,都不能夠代替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不能代替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代替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