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憶軍訓(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軍訓(一)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想起軍訓,沒想到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今天了。時間過的真的好快,但軍訓的一幕幕,卻仍清晰地印刻在腦海里。

  軍訓前一天,我們領了軍裝——迷彩服,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但當領到屬於自己的那一身衣服時,還是有按耐不住的激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以前軍訓並沒有穿軍訓服裝,沒有過這麼正式,第一次這樣。是帶有好奇的激動吧!

  軍訓第一天,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到點了去指定位置集合,一個個班級排列好。首先,是校領導上台發言講軍訓方面的有關事項。之後,是教官們排列整齊的上場。瞬間,隊伍里吵鬧了起來,炸開了鍋。同學們都在看哪個教官長的帥,特別是女同學。我們班的女同學鎖定了一個長得很帥的教官,卻發現不是我們班的,這時另一個教官到了我們的班級隊伍旁,當然,相形見絀,這個教官就不受到我們班同學的待見,都在評論他的哪兒哪兒不好。然而,世事難料,風水輪流轉,今天在我班。最後,那個帥教官還是來到了我們的班級隊伍,成為了我們的教官。

  幾天時間的相處下來,我們發現,我們的教官不僅帥,而且是幾個班中最不嚴厲的。舉個例子,像有時我們會有一個小型的會操,看看各個班級的水平。其他班級帶到指定位置又是看齊又是稍息又是怎樣的,就我們班一到達指定位置,教官就下了命令說:“坐!”我們就美滋滋坐在那裡,看其他班的教官整理隊伍。平時訓練時,也是我們班休息時間最多,別的班還在那裡站軍姿,我們卻早已坐在地上舒服的享受着太陽公公散發出的暖洋洋的光,而其他班級,卻只能不約而同的投來羨慕嫉妒恨的眼光。

  因此,教官深受我們大家的喜愛!

  2016.9.30

您正在瀏覽: 憶軍訓(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軍訓(一) 暫無評論